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4《流星花园》每集2500 内地高片酬惊倒柴智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10:40  沈阳晚报

  第16届上海电视节中,“F4之母”柴智屏担任了白玉兰电视剧评委会的委员,记者对她做了独家专访。对于最近媒体热炒的内地演员高片酬,柴智屏表示非常震惊,她表示,现在台湾演员的片酬相对平稳和理性,F4当年拍摄《流星花园》片酬不过每集2500元人民币。

  最喜欢内地演员孙红雷

  因为一手捧红了F4,担任制作人的《流星花园》引领了台湾偶像剧的风潮,制片人柴智屏被封为“台湾偶像剧之母”,也首次被邀请担任第16届上海电视节电视剧的评委会成员。对于内地男演员,柴智屏则坦言自己最喜欢孙红雷,表示自己曾看过孙红雷主演的《像雾像雨又像风》《三枪》《潜伏》《人间正道是沧桑》,很欣赏他的表演,“他的表演相当有魅力,富有个性。”

  对内地演员高片酬难以置信

  如今,内地演员的身价暴涨,也导致制作费的水涨船高。对此,柴智屏表示,在台湾,演员的价格一直维持在比较稳定的水平,所以变化幅度不大。她也听说内地演员的片酬能达到10万、15万甚至30万,她感觉很难以置信。

  柴智屏表示,台湾地方小电视台众多,导致各电视台生存都很艰难,电视剧的制作成本也都不高。她透露称,2002年的台湾版《流星花园》制作费不过每集15万元,其中F4的酬劳每集折合人民币2500元,远远低于内地现在一个新人的价格。

  此前曾有传言,柴智屏有计划重拍《流星花园》,对此她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过重拍计划,而且在所有版本的《流行花园》中,最喜欢自己的那一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