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云返港亮相精神好 自曝仍是无线员工拒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09:14  中国新闻网
陈志云返港亮相精神好自曝仍是无线员工拒辞职
陈志云

  中新网6月24日电 昨晚香港无线“涉贪”高层陈志云参加活动,被问到现在职位时,他自曝仍然属于无线。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从以色列回来不久的陈志云神采奕奕出席活动,被问到之前一同受廉署调查的钱国伟主动向无线辞职,是否跟他一齐出外工作有关?陈志云说:“刚回港不知详情,估计是对方个人问题,不是跟我出去工作的问题,都会打电话问候一下。”提到是否仍是无线人员?陈志云表示:“仍然是。(会否像钱国伟主动辞职?)暂时未有想过。”随后陈志云形容目前自己工作很充实,例如参与宗教见证活动,某慈善组织出书答应为他们做顾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