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宗宪请辞《我猜》 庾澄庆Selina有望接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3:17  东南快报
吴宗宪请辞《我猜》庾澄庆Selina有望接替

吴宗宪

  据台媒报道,吴宗宪请辞中视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如无意外,由庾澄庆(哈林)、Selina接替,为制播14年的节目注入新活力。

  《我猜》最初主持人是龙劭华和SOS,后来吴宗宪取代龙劭华,之后女主持人历经多人,吴宗宪始终没变,近一两年来,他不断喊出减少主持,《我猜》名列其中,却都雷声大雨点小。

  月初,他在华视主持新节目,6月7日他一口气预录《我猜》三集后请辞。

  《我猜》是目前最长寿的综艺节目,曾获得金钟肯定。据了解,节目本周播出精华版,下周播出吴宗宪预录的最后一集,之后两周再推出节目精华,预计7月24日以全新主持人组合登场,节目名仍维持《我猜》。

  新版《我猜》主持人以哈林、Selina呼声最高,目前两人都有意愿,就差签约。哈林和张小燕主持《超级星期天》打下扎实主持功力,也获得金钟奖肯定。Selina一直希望转型为主持人,曾代班《我猜》5个月,小S待产时她代班《康熙来了》,也曾和张小燕一起主持华视《快乐星期天》。《我猜》刚播完700集,哈林和Selina主持组合新鲜,中视希望两人擦亮综艺老字号。本版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