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杨丞琳颠覆形象 《海派甜心》以丑取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15:43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钢】偶像剧《海派甜心》中,罗志祥的扮相堪称丑到无人能及,甚至被网友奉为“男版林无敌”。该剧将从今晚起登陆安徽卫视。

  《海派甜心》由“偶像剧之母”柴智屏监制、林合隆执导。故事讲述了罗志祥扮演的贵公子薛海化名林达浪到杭州念书,与霸道又孤僻的师姐陈宝茱(杨丞琳饰)谈了一场奇妙的恋爱。后来,二人因为种种误会互相怨恨,这对欢喜冤家开始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

  该剧的特别之处在于,剧中的两大主演都对自己固有的形象进行彻底颠覆。向来爱耍帅的罗志祥,在剧情前半段的形象绝对与帅气毫无关系,他头顶傻气十足的香菇头,怀抱粉红豹毛绒玩具,说话总是带着一副怯生生的表情。杨丞琳则以野蛮大姐头“宝茱姐”的形象亮相,剧中狂打罗志祥的镜头让人忍俊不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