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峰计划35岁结婚 承认对钟嘉欣有好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08:23  新浪娱乐
林峰计划35岁结婚承认对钟嘉欣有好感(图)

林峰(前排左一)受访时承认对钟嘉欣有好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钟嘉欣的绯闻传出多时,一直钟情高挑长发女人的他,最近在香港新城电台《还看今天》访问中,终于大方承认对钟嘉欣有好感,在主持人大逼供下表示:“因为拍剧关系,我是有钟嘉欣的电话,作为演出拍档对她是有好感,(合乎择偶条件?)大家性格不合,我只是当她朋友、妹妹,不会产生爱情的感觉。”计划35岁结婚的他表示放宽了择偶条件,他说:“现在只求外表耐看,感觉舒服就可以了。”

  谈及去年获得“亚太区最受欢迎男歌星”,林峰表示觉得过早得奖,他说:“所以这个奖座至今仍然原封不动,以鼓励自己继续努力。”在新剧中林峰将有突破演出,饰演一个精神分裂的反派,他觉得很有挑战。(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