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就是要香恋》网络见面会 许玮宁被称“贪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10:46  新浪娱乐
《就是要香恋》网络见面会许玮宁被称“贪心”


《就是要香恋》网络见面会许玮宁被称“贪心”


《就是要香恋》网络见面会许玮宁被称“贪心”


《就是要香恋》网络见面会许玮宁被称“贪心”

三位演员紧盯荧幕看网友问题

  新浪娱乐讯 为了让演员和观众有更多的互动,《就是要香恋》8日特别举办网络见面会,男女主角范植伟曾恺玹、许玮宁,透过视讯与网友实时互动,这是台湾中视首度以网络见面会形式与网友互动。许玮宁在现场还被网友称:“太贪心”。

  活动一开始,网络聊天室就立刻涌进上百名网友,网友透过视讯看到演员,兴奋的一直叫演员比“YA”,还有网友戏称主持人老王是胖版王传一,让三位演员笑翻天。

  网友的问题也是五花八门,有人希望知道结局,也有人趁机和演员“告白”,其中,网友最感兴趣的问题之一,竟然是“天晴和阿九会不会在一起?”,剧中,阿九是天晴家的管家,剧里并没有特意去刻画他和天晴的情感,但是,网友却觉得“从剧中阿九的眼神,觉得他对天晴有特别的情愫”,加上齐邻(范植伟 饰演)和天晴(曾恺玹 饰演)在剧中的爱情一波三折,所以,网友索性把阿九和天晴配对,曾恺玹说:“我发现网友对这个问题特别有兴趣,阿九红了!我没有想到阿九和天晴的互动让大家这么印象深刻,因为戏里并没有很仔细的去描述阿九对天晴情感的这块,这也是导演留给观众的无限想象,所以,没有一定的答案”。

  网友也问到,许玮宁和曾恺玹在剧中各有所好,那在现实生活中,会喜欢范植伟饰演的齐邻,还是王传一饰演的向致远,许玮宁回答:“我可以要两个的综合体吗?齐邻的可爱,和向致远的浓烈情感,我都很喜欢”,没想到,许玮宁刚说完,就立刻被网友吐槽:“太贪心”。问到印象最深刻的戏,许玮宁则说是“勾引戏”,许玮宁说:“因为黎真真这个角色和我自己很不同,所以,对我是很大的考验,尤其是导演要我演勾引戏,那个勾引的眼神真的很难,我觉得我已经很努力的在‘勾’了,导演却一直说:‘我没被勾引到’”。曾恺玹则觉得和李立群对戏,是最大的考验,曾恺玹说:“和李立群大哥演戏像是演员的临时考,你永远不知道他会丢出什么样的题目,他会根据剧情的走向,自己加减台词,所以,你随时都要皮绷得很紧才行”,范植伟也表示,和李立群演戏像是“硬碰硬”,是一种很棒但很具挑战的经验。

  范植伟、曾恺玹、许玮宁三个人都是第一次参加网络见面会,感觉很新鲜,曾恺玹说:“其实面对网友和记者一样,还没开始前我很担心网友会问什么问题,心情蛮紧张的,怕回答不出来,还在心里一直猜想会被问到什么,后来发现网友其实很NICE,开始后反而有点欲罢不能,觉得时间过好快”,许玮宁则说:“之前我们办记者会、见面会,很多观众可能因为上班、上课,或是其它因素不能到场,透过这样的见面会可以拉近和他们的距离,感觉还不错”。

  范植伟则表示,刚开始其实也有一点担心网友会触及敏感问题,但是,他已经做好坦然面对的心情,因为这是他所该承担的,不过,正式开始时,看到不少网友给的正面鼓励,让他感觉也很窝心,范植伟说:“我相信对失言风波的事生气的网友一定还是会有,我也不介意他们对我的批评,我觉得经过这件事情我也成长了,如果重来一次,我一定不会选择做同样的事情,这件事情对我个人的影响事小,但是,对于整个剧组却造成很大的影响,我很抱歉”,范植伟也表示,因为失言风波而停摆的工作计划,目前也重新开始进行,他也希望事业风波就到此结束。

  王传一因为在内地工作无法参与这次的网络见面会,他感到有些可惜,三位演员也希望下次有机会全员到齐,再次和网友面对面。

  《就是要香恋》每周日晚间十点在台湾中视播出;每周六晚间九点在TVBS欢乐台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