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泡沫》剧组买赝品 时尚达人大S披假名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2:02  中国新闻网
《泡沫》剧组买赝品时尚达人大S披假名牌(图)

大S(右)盖的毯子印满香奈儿LOGO,被发现是假货。图片来源:联合报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偶像剧《泡沫之夏》剧中演绎黄晓明贴心帮大S盖被一幕,有观众便打电话给电视台,表示这条印满香奈儿LOGO的被子,在专柜找不到,询问在何处买?查证后发现,该被由剧组从夜市买来,是赝品。

  香奈儿因是名媛贵妇的最爱,向来是仿冒市场“宠儿”。12日,香奈儿方面对此事表明不愿为赝品造势,以“没有见过这个商品”低调回应。

  《泡沫之夏》以演艺圈为故事背景,黄晓明、大S在剧中都是大明星,不少行头都是货真价实名牌。而大S现实生活中也是时尚达人,误披假香奈儿会否感觉很糗?其经纪人表示,当初拍戏时根本没注意被子上的标签,艺人的责任是顾好自己的表演,被子若是赝品,详情要问剧组。

  该剧剧组昨表示,当初工作人员去找道具,在夜市买了这条被子,可能工作人员对名牌不熟悉,根本搞不清楚,以后会更小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