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最晴天》转厦门拍摄 当偶像明星遭遇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4:58  河南商报
text1  从左至右贺军翔、张钧甯、李易峰

  商报厦门专电 特派记者 陈和生 文/图

  昨天,由安徽卫视投资的幸福三部曲之二《幸福最晴天》从台湾转场厦门拍摄,主演贺军翔李易峰、张钧甯接受包括商报在内的全国20家媒体采访。这些偶像明星,不同程度遭遇绯闻的“骚扰”。经过去年《娘家的故事》、《幸福一定强》大赚口碑,自制剧将是安徽卫视接下来的主攻方向。

  贺军翔:不排斥姐弟恋

  在电影《活该你单身》中,贺军翔和林心如有不少对手戏,这让台湾偶像一哥级人物在大陆赚了不少人气。

  此番在《幸福最晴天》里,贺军翔扮演的“富二代”将和女一号张钧甯谈一场王子和灰姑娘的童话恋情。回到生活中,贺军翔表示不排斥姐弟恋,希望有个“姐姐”来照顾自己。贺军翔说:“我是喜欢懂事一点的,大我五六岁最好,大8岁也没问题啊。”

  贺军翔不打算在圈内找女朋友,他说:“我是个爱吃醋的人,受不了我的女朋友和别人拍吻戏。再说演员常年在外拍戏,两人都经常见不到面,还是圈外的女生会更让我安心。”

  张钧甯:绯闻真的没有

  法律专业毕业,张钧甯却在影视圈里混了个脸熟。在新一拨台湾女演员中,张钧甯一直在走偶像剧路线。之前出演过《白色巨塔》《痞子英雄》,还为张学友周杰伦五月天等人拍摄过MV。

  偶像归偶像,绯闻也是无孔不入的。金钟奖影帝赵又廷曾表示喜欢张钧甯那样类型的女孩,因为也有一段赵又廷和张钧甯之间的绯闻。有报道称,赵又廷和张钧甯的恋情转为地下发展,怕公司知道后要索赔。

  昨天问起是不是效仿周杰伦和蔡依林当年那样玩地下情,张钧甯并不承认和赵又廷有恋爱关系。她说:“周杰伦和蔡依林恋爱是事实,我和赵又廷莫名其妙地被撮合了,不过感觉还蛮奇妙的,希望能等到有缘人。”

  李易峰:唱片让路拍戏

  世界杯结束后,李易峰本来打算发一张唱片。但是接演了《幸福最晴天》,唱片的事只能等到年底了。

  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李易峰最有面子,各地赶来的粉丝为他摇旗呐喊,还送了一个特大花盘,上面扎了999朵玫瑰。李易峰说:“他们太破费了,还是希望他们把钱省下来买我的唱片。”

  在《幸福一定强》中,李易峰和明道搭档。这次拍《幸福最晴天》,李易峰和贺军翔合作。明道和贺军翔哪一个更会演戏呢?记者抛出的这个问题,真把李易峰难住了。他有些为难地说:“明道更成熟一些,贺军翔更时尚一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