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就想爱着你》下月开播 Ella一提男友就黑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6:04  重庆晨报
《就想爱着你》下月开播Ella一提男友就黑脸

热恋中的Ella笑得很开心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 李平)昨天,暴龙言承旭S.H.E中的Ella现身北京,为两人联合主演的偶像电视剧《就想爱着你》下月在安徽卫视的首播进行宣传。说到剧集,他们口若悬河,可当记者一提到Ella的富二代男友曝光及带辣妹开房时,正有说有笑的Ella却突然黑脸,而转过来居然在现场跟言承旭大玩肉麻暧昧秀。搞什么?

  Ella:一提男友就黑脸

  因为台湾八卦杂志刚刚爆料,Ella和台湾富二代、29岁的金融圈贵公子赵士懿正在拍拖,而且有媒体直击跟拍到Ella深夜进入男友豪宅密会。

  如此劲爆的话题自然成了昨天发布会上的焦点。可记者刚就Ella男友的问题发问,她就装糊涂,装没听懂并想扯开话题。当记者继续追问时,Ella脸色变青。眼看场面陷入僵局,她的经纪人突然从人群中冲了出来,大声高呼:“对不起,我们今天只回答与剧集有关的问题。”

  就想爱上言承旭

  不过演员就是演员,刚才还一脸铁青,可转眼就又多云转晴。为了转移记者注意力,Ella突然和现场的言承旭暧昧起来:一说话就含情脉脉地望着对方,她还伸出手去,抓住言承旭的手来回抚摸。

  “你跟言承旭有可能发展吗?”记者问Ella。她有些得意地笑了:“我觉得艺人跟艺人之间做朋友最好,而且我喜欢跟旭旭相处。”Ella表示,“我们一起拍戏,相处了几个月时间,我觉得他真的是一个性格超好的人,他特别懂得心疼周围的人,心地善良,而且非常的孝顺,每个眼神都能打动人,他骨子里都是温柔的,只要跟他相处的话,身边的女人很容易就会爱上他。”

  “你会爱上他吗?”记者追问道,Ella没有回避,“我当然也是女人,自然也想爱上他啦。”

  言承旭:闲时按摩她大腿

  不知是不是被Ella的暧昧表现整晕了,头发凌乱、胡子拉碴、不时咳嗽的暴龙言承旭不仅自称有点恍神,实际上也够恍。一起拍戏的好玩事,他就说最爽的是在剧组给大家当按摩师的事。记者问他给Ella按摩过吗?言承旭也没在意,“肯定有啦,Ella以前就像个假小子,可她拍这部剧时,表现得很女人的,身材又好,男人看了都有感觉的,所以我就特别喜欢给她按摩,比如她的大腿我都按摩过,另外还有脚趾也按摩过。”此话一出,Ella都有些不好意思了,但是她并没有否认。

  最想她温暖拥抱

  说到自己的性格,言承旭承认,自己的善变有时候确实让旁人有些不好受。不过他很庆幸,“Ella把我骂清醒了。”

  “她为什么骂你呢?”言承旭没有回避,“在剧组时,有次我也这样对待Ella,她立刻就火了,大声骂道:‘你怎么能这样呢?头天还好好的,怎么可以第二天就不理人呢?’我觉得她说得很对,人与人之间就应该保持温度。”

  言承旭说,“我真的很感谢Ella。”“也是剧组发生的一件事情,当时我遇到很不开心的事情,同事都知道我生气了,大家都怕靠近我,纷纷躲着我,可唯有Ella没有,她先是看了看我,跟我有一些眼神的交流,然后就走过来,张开双手,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那时我真的感觉好温暖,受到了莫大的鼓励。”

  相关新闻

  S.H.E中的Ella被周刊爆料已与金融圈的贵公子赵士懿交往年余,且周刊指对方在恋情未公开下另行“劈腿”带美女上宾馆。对此,Ella透过唱片公司表示,私人感情不想搬到台面上谈。

  台湾“联合报”引述周刊报道,Ella与台湾前证交所总经理赵孝风之子赵士懿交往年余,只要她在台湾,就常在深夜到男友家约会,但周刊也同时指出,赵士懿在上周的一个深夜,开名车带某女子到北市知名汽车旅馆开房间、停留两小时,而Ella当时是在大陆江苏演出。Ella虽然外表中性,但绯闻不少,过去传过黄志玮、吴尊陈楚河、陈熙、舞蹈老师小伟等绯闻。男主角赵士懿29岁,现职为华川资产管理公司执行长,父亲赵孝风曾任台湾证交所总经理、宝来集团总裁,现担任顾问,赵士懿外形佳、身世佳,前途看好,被称为“宝来F4”,据称是宝来集团积极培养的接班人。

  周刊指两人是由Selina男友张承中介绍认识,赵士懿并对周刊承认:“我们交往好一阵子了,是很认真在交往。”他否认带别的女子上宾馆,表示当天车子是借友人使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