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lla逗言承旭 不说绯闻只玩暧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8:34  大河网-河南商报
Ella逗言承旭不说绯闻只玩暧昧

Ella逗言承旭

  传闻S.H.E成员Ella和金融圈富家子弟赵士懿相恋,真假Ella就是不说。在昨天举行的安徽卫视定制大剧《就想爱着你》全国首播会上,Ella对恋情传闻闭口不谈,却自曝言承旭曾经在剧组为她做按摩,用玩暧昧的方式转移媒体视线。

  商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陈和生 文/图

  暧昧镜头

  1

  深情相望原来是你

  《就想爱着你》的故事比较曲折,落魄的富家小姐在人见人厌的律师家做保姆,本来磕磕绊绊,孰料情由心生。

  别看如此复杂的剧情,Ella拿出伶牙俐齿的工夫,以一段“单口相声”向大家介绍剧情——“我爱着他,但和他的朋友好了。她(旁边一位女演员)又爱着他,但他爱我……”自称感冒的言承旭此时笑说Ella“辛苦辛苦”。Ella颇为体贴地说,“言承旭不是不舒服,他有点害羞,所以话少。但是他的眼神会杀人哦,女生都想爱上他。”

  主持人有些怀疑地问,“他还没有女友吗?”只见Ella深情地挽住言承旭的胳膊,做小鸟依人状。好似在说,“言承旭选我做女友吧。”

  暧昧镜头

  2

  Ella生日卡片传情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言承旭和Ella都回忆了一年前大家一起拍戏的难忘事儿。当时正赶上Ella过生日,言承旭送了Ella一张卡片做生日礼物。

  Ella说,“他好抠门啊,只送一张卡片,礼物现在还没有补上来。”不过,Ella还是很甜蜜地说,“其实我非常感动他送的卡片,真的很开心。”言承旭认为现在大家都爱上发短信,很少写字送祝福,送卡片才够真诚。

  卡片上有什么内容呢?Ella现场告白,“大概意思就是谢谢你温暖的鼓励,如果你有什么不开心或难过,一定要找我,我也要做你的小太阳。”

  暧昧镜头

  3

  首次吻戏都很紧张

  在8月17日开播的《就想爱着你》中,Ella和言承旭有不少吻戏。Ella称,和言承旭第一次拍吻戏,她的脸全都红了。“光天化日之下,好多人围观,我们亲那么久,真的很害羞。”

  言承旭笑说:“我也很紧张,她身材那么好。不过,她在拍吻戏之前猛吃大蒜,把我熏得不行。”言承旭还爆料,因为他们吻得久,旁边的工作人员都调侃他们——用不用拿张床来。

  有记者问,Ella和言承旭如此暧昧,会不会惹男友不高兴呢?Ella马上警惕起来,称自己并没有向言承旭放电。至于和赵士懿恋爱的事儿,还没等Ella回答,其经纪人“横刀立马”给挡住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