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汉典背着“康熙”抵郑 演唱会将捐赠现金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8:37  大河网-河南商报
陈汉典背着“康熙”抵郑演唱会将捐赠现金10万

陈汉典 商报记者 杨东华/摄

  商报讯(记者 张克亮)《康熙来了》升级版2010《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将于8月22日登陆中原。小S蔡康永、陈汉典携手陶喆李宇春、信、星光帮等实力唱将和偶像明星共同闪耀郑州市航海体育场。昨日,陈汉典“扛着”“康熙”到郑州出席演唱会(郑州站)开票仪式。

  《康熙盛典》源自于台湾极受欢迎的娱乐节目《康熙来了》,节目的名字则从主持人蔡康永、小S(徐熙娣)两人的名字中各取出一个字组合。2010年《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郑州站有两大亮点值得期待:其一是,郑州站演唱会将携手河南省慈善总会,以“娱乐+慈善”的全新方式倾情上演,本次演唱会将成为海峡两岸综艺类演出首次共同打造的慈善盛宴。昨日,活动主办方河南安健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现场向省慈善总会捐赠现金10万元用于慈善事业。其二,演唱会将在郑州选拔中原主持新秀,寻找绿城最聚人气的主持新面孔,与“康熙”同台秀艺,铸就主持娱乐界最强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