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言承旭回应片场耍大牌:我有人群疏离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9:05  都市快报
言承旭回应片场耍大牌:我有人群疏离感(图)

言承旭和Ella交情不错。

  本报驻北京记者 梅春艳

  演多了偶像剧,估计真的会把浪漫情境带入现实生活。比如昨天,安徽卫视自制大剧《就想爱着你》首播会上,言承旭给我们描述了这样一个场景:“有一次在片场,我突然感到很沮丧、很不开心,就一个人偷偷溜到一边想心事。Ella看到了,走过来二话没说,一把把我抱住,那个抱对我真的好重要哎!”三十好几的熟男言承旭,细声细气地讲述着他的小情绪,“我想,Ella是真的懂我,她了解我对很多事情的高标准。要知道,在演艺圈,艺人之间是带有竞争性的,很难有真感情,她给我的这个感动,很不一样。”

  同为本剧主演的内地演员陈紫函,直言不讳地说,她印象中的言承旭“是个花瓶!”确切地说,是“男花瓶”,显然这不是个褒义词,但对于言承旭这类敏感、脆弱的男演员来说,这种比喻再合适不过。跟言承旭合作过的演员有个共识,“前一天大家还有说有笑的,结果到了第二天,再看到言承旭,他已经完全冷掉了,好像陌生人。”除了孤僻,言承旭在片场的毛病还包括动不动就乱发脾气:“绝对不是耍大牌,只是情绪突然很低落。”言承旭用“人群疏离感”为自己的行为开脱:“我常常会这样,我对人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恐惧感。”

  这次跟大大咧咧的Ella合作演情侣,正好弥补了言承旭性格中的部分缺陷,至少昨天,言承旭没有再表现出“人群疏离感”,比如,他会开玩笑说:“拍吻戏前,Ella狂吃大蒜。”气得Ella大声喊冤;被问及是否跟Ella假戏真做,他也会暧昧调情:“昨天,我就在房间里等她。”Ella又连忙解释:“在这个圈子里,成为朋友已经不易,成为情侣更难。我们还是做一辈子的朋友比较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