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嘉绮狼吻黄晓明被嘲饥渴 荧屏初吻惹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8日08:20  新浪娱乐
林嘉绮狼吻黄晓明被嘲饥渴荧屏初吻惹尴尬

林嘉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名模林嘉绮难得与黄晓明拍剧,不料竟背负“猴急”罪名!早前二人为剧集《泡沫之夏》开工,拍摄一场讲述林嘉绮在夜店强吻黄晓明的戏份。正式开拍前,导演要求先试戏,不过拍剧新手林嘉绮却似乎不太熟悉电视剧组的运作,试戏时已“打真军”飞扑吻向黄晓明,投入程度吓呆现场工作人员!导演见状也忍不住训示她:“你在猴急甚么?有这么饥渴吗?”林嘉绮一脸尴尬,爆笑全场。

  事后林嘉绮解释非常重视屏幕初吻,但对于太率直而“出事”亦始料不及:“我不知道要试戏借位,害我超尴尬!这样的幕前初吻根本不叫吻!”(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