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梓良恬妞十年后再聚首 客串出演《翡翠明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10:5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由英皇、邵氏和TVB共同推出的喜剧电影《翡翠明珠》除了有蔡卓妍容祖儿林峰担任主演外,万梓良、恬妞、狄龙等“戏骨”也纷纷客串出演。这也是万梓良、恬妞在结束十年情路之后首次合演一部电影。

  片中万梓良打破了以往“大亨”形象,饰演了一个被导演要求“三分钟笑翻全场”的海岛岛主。而恬妞则饰演了一个“出轨寡妇”。该片是万梓良和恬妞结束十年情路后的首度合作,遗憾的是两人此次并无对手戏,甚至都没有同时出现在片场。不过恬妞否认这是导演的“特殊照顾”:“我觉得我们都已经放下了那段情感,所以就算是有对手戏也没有关系。”而万梓良也表达了对这份感情的释怀以及对恬妞的祝福:“虽然我们没有对手戏,但我还是很感谢能有这样的机会。我相信大家还有牵挂,我一直希望她过得好,过得幸福。现在大家都步入中年,我觉得有很多东西都会放下。”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