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乃麟百忙抽空为李冠仪美容新书站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11:46  新浪娱乐
徐乃麟百忙抽空为李冠仪美容新书站台(图)

李冠仪(左)、徐乃麟

徐乃麟百忙抽空为李冠仪美容新书站台(图)

李冠仪与众女模

  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台湾主持人李冠仪,个人第一本完全以省钱概念为基础概念的保养书《省美大王—平民抠美人》正式发行,主持人徐乃麟现身助阵。

  记者会上,李冠仪率领六位爆乳穿浴袍女模,利用擀面棍大跳省美大王性感塑身操。曾帮林志玲设计衣服的方国强,这次特地帮冠仪量身打造性感衣服。演艺圈好友主持一哥徐乃麟、钱海母女神龙慕钰华张瑞涵、艺人好友林智贤、小炳、瑞奇、白白、湘莹齐来见证。

  记者会上,冠仪表示:“美丽是一种生活的态度”,还对现场的美人贵宾们说,即使我们已经牙掉光、皮肤皱到必须用手将皮撑开才能找血管,或是身边已经没有男人爱,我们都要美下去!以前为了省钱又保持美丽,冠仪竟然用电饭锅的蒸气蒸脸,结果没想到蒸气差点把她毁容,还送医急救,之后冠仪立志当美女神农尝百招,亲身体验多种不乱花钱招式,现在演艺圈好友间已是著名的“省美大王”。

  以前李冠仪会乱花百万以上去维持美丽乱保养,这五年面对自己变成熟女开始恐慌荷包空空,平均一年只花不到十万就可以让自己保持美丽,而且省下的钱已经可以付东区豪宅的头期款,现在正积极和房地产女王张淳淳学习买房技巧,希望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

  这本《省美大王—平民抠美人》就是这五年来的心情点滴,这本书从发想的企划案到每一个字、每一张照片到艺术指导都是省美大王亲力亲为完成,不假他人之手。让发行的出版社都赞叹说:“真是“省”美大王。“记者会上因为麻将节目认识,也见识冠仪长大的艺能界“主持大王”乃哥徐乃麟,今天录像满档,但是特地抽空前来站台,帮忙加冕,充分表现冠仪的好人缘,乃哥表示冠仪为人非常脚踏实地,不会靠美色赚取额外的钱,乃哥话锋一转还开玩笑问冠仪,你的英文名字叫什么,冠仪说是Amy,因为Amy的英文谐音是爱美,乃哥说应该叫“妮可”,因为今天都是妮可的新闻!记者会上,乃哥和朋友大方集购冠仪新书《省美大王—平民抠美人》两千本,让冠仪当场感动落泪,表示非常谢谢乃哥一直以来的照顾。

  另外省美大王的艺人好友,也纷纷带了省美秘技保养物品,来进贡给省美大王,好友林智贤带来精盐跟鸡蛋,林智贤表示精盐可以去角质,让皮肤变的滑嫩,由于礼物的包装看起来很像瓷器,林志贤还被逗趣是不是之前冠仪相亲的瓷器富商请林志贤转送,出版社表示昨天冠仪的相亲事件曝光,出版社还接到许多要求相亲的电话,冠仪笑说如果要来相亲,请持新书前来她的签书会!小炳送上“暖暖包”,小炳回忆以前她跟冠仪出外景,冠仪一定会把暖暖包绑在身上,这样可以瘦小腹;内地知名造型师瑞奇送上“洁牙粉”,还透露洁牙粉可以用来洗脸,有美白的效果;白白送上小苏打粉,小苏打粉可以让牙齿变得更白;湘莹带“擀面棍”,还笑说因为擀面棍和冠仪结缘,因为擀面棍可以去菊皮组织,还可以瘦大腿,让现场又一阵惊呼,原来美丽保养可以这么“省”。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