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师钟馗》抢滩四大卫视 欧阳震华为收视裸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18:18  天津网-每日新报
《天师钟馗》抢滩四大卫视欧阳震华为收视裸奔

欧阳震华领衔的古装神话巨制《天师钟馗》

  8月2日,由“喜剧之王”欧阳震华领衔的古装神话巨制《天师钟馗》即将登陆浙江、安徽、重庆和江西四大卫视。日前,出品方浙江华策影视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欧阳震华、张嘉倪、蒲巴甲李倩等主演齐齐亮相,为电视剧造势。

  欧阳震华在《天师钟馗》里扮演家喻户晓的钟馗,讲述了他和结义兄弟柳含烟、王富曲在人间降妖除魔的传奇故事。在造型上,《天师钟馗》一改昔日观众心目中铁面虬髯、相貌奇丑的钟馗形象,转而以“卡通”造型亮相。在被问及为何接演此剧时,欧阳震华笑言:“我自己也好吃惊,我那么搞笑、可爱的一个人,怎么会有人找我演钟馗?”谈到造型,欧阳震华表示:“我这个钟馗形象可以说是老少咸宜——小朋友看见也不会怕,非常适合在暑假看。我这一次会带给大家一个轻松一点、人性一点的钟馗。”

  近年来,欧阳震华成为收视保证,《壹号皇庭》《洗冤录》均创下收视佳绩,就连前阵子出演的《施公奇案2》都拿下35点的好成绩。此番“收视保证”欧阳震华挑战自我,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很有看点。欧阳震华更撂下“狠话”:“如果收视率高就裸奔!”

  新报记者 王轶斐 张侠 实习生 于穆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