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避开她三年了 小S遭“围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18: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王力宏:避开她三年了小S遭“围攻”

王力宏躺在地上装死避谈绯闻

王力宏:避开她三年了小S遭“围攻”

张清芳快人快语

  王力宏三年来一直拒绝上《康熙来了》,近日为了宣传首部执导的电影,终于在陈汉典的牵线下,破例重上该节目。

  三年前,王力宏与舒淇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他在《康熙来了》中被小S逼问跟舒淇的情事,虽然没说话,但做了歪嘴的鬼脸,结果被剪成宣传片段极力渲染,画面上还打上文字注解:“王力宏默认舒淇。”为此,王力宏在长达三年的时间里一直拒上《康熙来了》。这次重上该节目,王力宏为闪躲绯闻话题,竟然躺在地上装死。而一向哪壶不开提哪壶的小S,也干脆豁出去,就算穿着迷你裙也跟着他平躺,继续问:“你导的电影首映会,会请阿妹、舒淇去看吗?”“你有多久没拥着一个女生入眠?”……让王力宏开始结巴冒汗,一脸口不对心的表情,最后只好演唱了自己的新歌收场。

  在节目中,王力宏倒也坦白承认,过去对《康熙来了》的确有点不满,并表示这次是因为陈汉典才再来的。为此,主持人小S和蔡康永在节目中不断“羞辱”陈汉典,一度还要离开摄影棚,场面十分搞笑。

  张清芳:讨厌她很久了!

  歌声柔美的张清芳,脾气却似乎不太“柔”。据台湾媒体报道,7月21日,她录制《康熙来了》时,当着主持人小S的面说:“我本来很喜欢小S,后来专访她后就讨厌她了。”张清芳说,小S很大胆、很聪明,“但从那时到现在,我还是不喜欢你”。她说老公宋学仁对小S也不解。“你老公觉得我发疯?”小S也很直接地问,张清芳点头承认。

  张清芳当初主持三立电视的访谈节目《封面人物》时,小S是第一集的受访嘉宾。小S掏心掏肺地聊了很多关于恋情的事,回家后却很后悔,打电话给张清芳说希望剪掉,“结果芳姐在电话里大喘气,说她入行以来都没遇过像我这么难搞的人”。不过,张清芳澄清说自己不是记仇的人,“后来我们和好了,我还请小S喝茶”。

  说起当年采访过的人,张清芳还透露,本来自己不喜欢刘德华,但访问时看到他很努力,才开始喜欢他。对于她这种有话直说的性格,蔡康永直夸“真有种”!(宗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