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阳震华版《天师钟馗》8月登陆四家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18:49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 孙佳音)继在地面频道播出引发“钟馗热”之后,由欧阳震华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天师钟馗》将于8月2日登陆安徽、重庆、江西、浙江四家卫视。主演欧阳震华、蒲巴甲、张嘉倪等主创日前在北京出席媒体见面会。欧阳震华圆领白色汗衫搭配灰色休闲西装,外加一副黑方框眼镜,虽身高有限、身材敦实,却称自己是“最有人情味的钟馗”。

  《天师钟馗》讲述的是钟馗和结义兄弟柳含烟、王富曲三人在人间降妖除魔、惩恶扬善的传奇故事。此次欧阳震华将一改昔日影视作品中豹头环眼、铁面虬髯、相貌奇丑的钟馗形象,脱胎换骨成一位有喜剧感的可爱天师。欧阳震华笑着说自己是最爱美的钟馗,并称新版钟馗很感性、有点人情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