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人韩国行不忘DIY手链套住范范 吃太辣拉肚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10:58  新浪娱乐
黑人韩国行不忘DIY手链套住范范吃太辣拉肚子

黑人

黑人韩国行不忘DIY手链套住范范吃太辣拉肚子

舞蹈大赛

黑人韩国行不忘DIY手链套住范范吃太辣拉肚子

韩流模仿舞蹈大赛

黑人韩国行不忘DIY手链套住范范吃太辣拉肚子

合影

  新浪娱乐讯 CHANNEL[V]《我爱黑涩棒棒堂》日前举办三人韩国舞蹈大赛,获胜前两组最大奖将是到韩国出外景,日前由黑人带着ㄚ头、勇兔、Mei Mei、TACO、小涵及蚊子到韩国进行五天的外景行程,结果过程中,黑人吃的太辣急上厕所,上完竟然发现没有卫生纸,让他差点没有在厕所里尖叫。勇兔、Mei Mei眼尖发现韩国女子团体BROWN EYED GIRLS成员,追上去只看到对方背影消失在人群中,让两人直呼好可惜。

  CHANNEL[V]自从引进韩国两大歌唱节目“韩国人气歌谣”及“MUSIC BANK”起,便深受韩饭喜爱,成了韩流指针频道。《我爱黑涩棒棒堂》也赶搭这股韩流热,不仅举办多次韩国舞蹈大赛,把黑人及弟弟、美眉送到韩国,昨日(7月24日)录像更录制素人韩流模仿舞蹈大赛,参赛者中更出现去年在金钟奖上表演的小朋友,组成“Super Brother”上台挑战Super Junior舞蹈,只见这群平均10岁的10位小朋友,动作整齐划一,有如SJ迷你版,连知名舞蹈老师都不禁说:“这群小孩现在就这样,长大会很可怕!”。由于上周录像时已经超过24组报名,前日报名截止前仍有24组想要上节目挑战,报名太过踊跃,再加上报名队伍实力都不差,让CHANNEL[V]紧急宣布,报名时间将再延长。

  昨日录像黑人谈到这次去韩国出外景的过程,他说韩国的美食好吃到爆,一行人连吃五天,从辣炒春川鸡、人蔘鸡、烤肉、东方神起妈妈开的冰淇淋店及权相佑开的咖啡店,依次吃吃喝喝好不过瘾,不过黑人也深受其害。第一天晚上大家都大吃辣炒春川鸡,让黑人赞不绝口,不过隔天就因为太辣拉肚子,因为在出外景中,他只好到附近商场借用厕所,拉完后黑人差点没有在厕所里尖叫,因为竟然没有卫生纸了,当时的他顿时有种在演出Wonder Girls《NO BODY》MV中朴轸永角色的感觉,至于后来怎么“脱困”,黑人苦笑说因为很难启齿,为了顾及形象,他真的不能讲!隔天他也开始随身携带卫生纸,就怕意外再度发生。

  即使出外景,黑人也没忘了爱妻范范。当在明洞手炼店中出外景时,黑人不忘亲自DIY一条手炼,黑人还刻意选了范范喜欢的小饰品,有熊猫、鸭子、信件跟代表两人的F与B的字母串成一条手炼,看到一个超过180公分的大男生耐着性子制作手炼,店家不禁笑说这应该是他们店里第一次有台湾的男生来制作手炼的,让黑人听了超害羞。不过回台之后,黑人立刻送给范范,虽然范范只说了声谢谢,但黑人开心的说:“从送她的那天开始,她可是天天戴在手上”。而两人的婚礼目前进度如何?黑人表示目前还在筹备中,规划在3月举办。

  黑人表示现在他随身都会携带球鞋及篮球,随时找空档到附近的球场打球,出外景也会带着弹簧绳,在饭店天天运动,是否是为了明年3月婚礼作准备?黑人笑说他只是因为自己是易胖体质,要常运动好好修饰身体线条而已。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