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励志戏《阿诚》翻拍 罗晋遭钦点演“阿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15:42  新浪娱乐
男人励志戏《阿诚》翻拍罗晋遭钦点演“阿诚”

罗晋

  新浪娱乐讯 关于台湾八点档经典剧目《阿诚》重拍的消息近日终于尘埃落定,剧中的男一号阿诚也已经确定由内地新晋小生罗晋出演。

  男人励志剧《阿诚》曾是台湾八点档的经典剧目,也曾经创下过收视神话。故事讲述了一个苦命的孩子阿诚如何成长为一位企业巨子的故事,剧情跨越30年,具有非凡的启迪和教育意义。这也使得《阿诚》一度成为成功商人们的奋斗史

  因成功出演《梦幻天堂》中陈子布一角而让人熟知的内地演员罗晋,2010年凭借对《三国》中汉献帝刘协和《美人心计》中汉惠帝刘盈等角色的精准诠释,人气暴涨。《美人心计》在台湾播出时,也曾创下收视神话。这也使得罗晋的拥蹩遍布大江南北。与此同时,罗晋还曾跟随其主演的西班牙电影《美错》戛纳电影节,其国际化的风范更是让他成为制片方们青睐的对象。此次,制片方大胆启用罗晋出演剧中的男一号,也正是看中了罗晋扎实稳健且富有爆发力的表演,以及他不断飙升的人气和未来前景。

  据透露,筹备已久的《阿诚》迟迟未开机的原因,正是因为他们心仪的男主角罗晋的档期问题。日前,罗晋已毫不停闲地奔赴《阿诚》剧组。另悉:此次罗晋还将挑战高难度一人分饰两角:分别出演阿诚和阿诚的父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