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言承旭与银发奶奶贴面耳语 羡慕情侣盼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05:59  新浪娱乐

言承旭与银发奶奶贴面耳语羡慕情侣盼爱情(图) 言承旭与银发奶奶贴面耳语羡慕情侣盼爱情(图)
与银发奶奶拥抱 贴面耳语

言承旭与银发奶奶贴面耳语羡慕情侣盼爱情(图) 言承旭与银发奶奶贴面耳语羡慕情侣盼爱情(图) 言承旭与银发奶奶贴面耳语羡慕情侣盼爱情(图)
与银发奶奶合影 得粉丝礼物馈赠 粉丝赠送礼物

言承旭与银发奶奶贴面耳语羡慕情侣盼爱情(图) 言承旭与银发奶奶贴面耳语羡慕情侣盼爱情(图) 言承旭与银发奶奶贴面耳语羡慕情侣盼爱情(图)
现场示范叠衣 架势有模有样 与女粉丝贴面

言承旭与银发奶奶贴面耳语羡慕情侣盼爱情(图) 言承旭与银发奶奶贴面耳语羡慕情侣盼爱情(图)
与粉丝握手 粉丝非常害羞

言承旭与银发奶奶贴面耳语羡慕情侣盼爱情(图) 言承旭与银发奶奶贴面耳语羡慕情侣盼爱情(图) 言承旭与银发奶奶贴面耳语羡慕情侣盼爱情(图) 言承旭与银发奶奶贴面耳语羡慕情侣盼爱情(图)
帅气亮相 接受采访 笑容亲切 五官线条有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于拍挡Ella因奔丧赶回台湾,言承旭24日独自于香港宣传新剧《就想赖着你》。不过,仍有千余明“旭迷”到场支持。言承旭不但与旭迷大玩游戏,还抽出三十名Fans击掌,不少旭迷均“投怀送抱”,甚至一位银发奶奶还拥抱言承旭,并贴胸耳语,气氛非常热闹。

  当天,言承旭不但与旭迷玩牵红绳游戏,又接受影迷的礼物,一位银发老婆婆上台即挨在他的胸前,又在他耳边喁喁细语,令台下旭迷尖叫不绝。在玩游戏时,他示范折衫,又作状穿裤子。有旭迷带同老公来捧场,他就当众说:“你要一个很棒的老婆,希望将来我也会像你一样幸福。”期间他又帮工作人员搬台子,又和旭迷开玩笑自称是仔仔

  最后,言承旭对全场旭迷说:“这次看到很多以前的老朋友,真的很开心,接下来会有新工作,希望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言承旭。”为此,全场旭迷齐声高喊:“我爱你!”场面异常温馨感人。

  在访问时,言承旭透露前晚自己还在安慰Ella。为此,言承旭甚至拿自己的感情做调侃,期待拍拖:“原本只剩下我宣传,我自己挺担心害怕的。但旭迷的支持令我很感动。特别是有旭迷带同老公来捧场,我也希望自己找到幸福,这要等大家介绍(笑)。”

  当被问到是否会接受异性主动追求时,言承旭表示:“只要是做事认真的人,都特别有吸引力。不过,拍拖要视乎感觉。”说到做家务,他表示心情不好时,会做家务,最拿手是擦地板和洗厕所。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