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言承旭宣传《就想赖着你》与陈紫函大谈爱情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6:35  新浪娱乐
言承旭宣传《就想赖着你》与陈紫函大谈爱情观

陈紫函ELLA姐妹情深

言承旭宣传《就想赖着你》与陈紫函大谈爱情观

陈紫函白裙温婉

言承旭宣传《就想赖着你》与陈紫函大谈爱情观

言承旭ELLA陈紫函

  新浪娱乐讯 偶像剧《就想赖着你》(又名《就想爱着你》)即将在8月17日登陆安徽卫视,言承旭首上内地综艺节目《周日我最大》,与陈紫函ELLA等人大方聊爱情观。录制一小时的节目,最终播出版本仅半小时,让各有粉丝们大呼不过瘾。

  言承旭、ELLA、陈紫函虽在剧中上演三角情,却因戏结缘成为好朋友,录制节目都互开玩笑互亏对方,累了一天的ELLA自然的就靠肩在陈紫函身上,尽显姐妹情深。在谈及如果跟剧中“卉凡”一样遇到爱情与事业的决择的话题时,陈紫函表示自己生活中是一个重感情的人,如果遇到自己心爱的男人,会愿意为爱人放弃自己的事业,而当主持人马可向言承旭抛出台上的ELLA与陈紫函哪种是他现实生活中喜欢的类型时,言承旭坦露:“自己曾遇到过一个女生,对方虽然不是很漂亮,但认真做事的态度却让他很喜欢。”朴实的爱情观引来粉丝尖叫声认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