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偶像剧《泡沫之夏》挑战尺度 激吻太多情节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0:27  都市快报

  记者 蔡舟舟

  由何润东担任制片人兼男主角,并请来大S(徐熙媛)和黄晓明共同主演的偶像剧《泡沫之夏》,今晚亮相浙江经视。此剧改编自网络言情女作家明晓溪的同名畅销小说。原小说共有三部,发行量据说达到了80万册,更曾被网友票选为“最想拍成电视剧的小说”。

  偶像剧的激情戏大多点到为止,《泡沫之夏》却挑战了偶像剧的“性感指数”,几乎每一集都有吻戏,而且一场比一场激情,不是黄晓明与大S吻个没完,就是何润东与大S吻来吻去。一位提前在网络上看过剧的大S铁杆粉丝爆料,才看到第9集,黄晓明和大S之间能数得出的吻戏就有11处,而黄晓明的粉丝们也在网上集体花痴:“晓明的气音真是诱惑”“黄晓明根本就是核能发电厂”。

  此外,《泡沫之夏》虽没有台湾偶像剧的纯情,也没有大陆偶像剧的调侃,但着实学会了韩国偶像剧的三大套路:车祸、失忆、治不好。在彻底玩转了悲情这一套的同时又加入了乱伦、变相援交等元素,让整部剧的情节火爆到了极点。

  但不少明晓溪的书迷,却在网上表示不太看好电视剧版:何润东、大S、黄晓明,一个35岁、一个34岁、一个33岁,在剧中演十七八岁的少男少女,实在难以让人接受。原作者明晓溪则力挺三位主演装嫩有理,“网络上有关3位演员年纪太大,更像成熟版而不是青春版的评论,我是这样认为的,在原著中,这3位人物都有其复杂性,这样的复杂性,如果由太年轻的演员来演,是没办法演出来的,而大S他们的表演都非常有张力。事实上,看剧的时候,我自己都会感动得流泪。”

  剧情简介:

  夏沫(大S饰)和洛熙(黄晓明饰)都是孤儿,少年时的他们互相吸引。然而,深爱夏沫的富家少爷欧辰(何润东饰)为了分开两人,强行把洛熙送去英国留学,但他的不择手段却无法挽留夏沫,甚至连自己的记忆都丧失掉了。五年后的洛熙成了天王巨星,夏沫与他再续前缘。但这看似美好的世界,随着欧辰恢复记忆而崩塌。欧辰不顾一切地要抢回夏沫,不仅封杀洛熙让他失去表演舞台,更以夏沫弟弟小澄的生命作为威胁。为了弟弟,夏沫放弃了爱情,可是在夏沫与欧辰举行婚礼的当天,绝望的洛熙竟选择了自杀。而无意间得知姐姐结婚真相的小澄,在上手术台的前一刻,拒绝接受医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