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怡演老师戏假情真变社工 陈豪拍新剧变轻熟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3:35  新浪娱乐
杨怡演老师戏假情真变社工陈豪拍新剧变轻熟男

杨怡剧中饰演Miss,但却被当是社工。

杨怡演老师戏假情真变社工陈豪拍新剧变轻熟男

吴卓羲 杨怡 钟嘉欣 陈豪

杨怡演老师戏假情真变社工陈豪拍新剧变轻熟男

吴卓羲戏言要监制加几场与杨怡的亲热镜头。

  新浪娱乐讯 2010年7月27日香港,杨怡吴卓羲陈豪钟嘉欣7月26日为《点解阿Sir系阿Sir》剧集拍保龄球场戏分。穿高跟鞋的杨怡打球时险滑倒,剧中她饰演老师,与陈豪、吴卓羲及钟嘉欣发展四角恋,“嘉欣是保龄球老师,教一班学生打球;我就教通识科,剧中反映好多青少年问题,自从做了老师后,朋友的儿女及外甥遇到问题,我好似变成社工一样开解他们。”

  对于黎姿生孪生女,她笑说:“替黎姿开心,一次生两个好幸福,可以节约好多钱,希望BB健康,会打电话问候。”杨怡本身喜欢小女孩,将来都想第一胎是女儿,不过做妈咪责任太大,事前一定要做足心理准备。

  另外,吴卓羲自问球技不及陈豪,“虽然以前读书玩过,但没有陈豪厉害,他打球会以香蕉形落坑,拍戏讲姿势,落坑与否是另一回事,因为会有教练补拍全中镜头。”

  剧中他与陈豪争杨怡,暂未知结果,也不知有否亲热戏,吴卓羲戏言要“搞掂”监制刘家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