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庾澄庆Selina《我猜》处女秀收视翻倍 底气变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6:04  中国新闻网
庾澄庆Selina《我猜》处女秀收视翻倍底气变足
庾澄庆、Selina

  中新网7月27日电 台湾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找来庾澄庆(哈林)搭档Selina救收视,“处女作”奏效,和6月26日吴宗宪主持的最后一集收视率0.7%相比,7月24日的播出,收视率开出1.55%,翻了1倍多。

  台湾《中国新闻》消息,虽没了吴宗宪的《我猜》,有些许网友大呼不习惯,但哈林、Selina的新鲜感十足,其中Selina挑大梁演出的短剧“有问题剧场”,“笑”果好。

  Selina说,收视率进步,给她打了一剂强心针,“我在家里有看播出,也顺便检讨了一下,因和哈林哥还没那么熟,所以刚开始比较客气,但下次进棚,绝对不会手下留情!”短剧部分,她则说:“希望能尝试更夸张、更争议角色,请大家拭目以待,但首集表现就请大家多包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