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摘星之旅》开播林峰不喜欢被喊“富二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7:37  汉网-武汉晚报
《摘星之旅》开播林峰不喜欢被喊“富二代”

林峰黄宗泽接受采访

  本报讯(文/图 记者 王慧纯 上海专电)商战情感剧《摘星之旅》今晚在东方卫视开播,昨日林峰和黄宗泽抵沪宣传,两人在镜头前交头揽颈以示亲厚,粉碎不和传闻。

  有林峰和黄宗泽在场,两位女主角赵子琪宋汶霏完全无人问津。两人都是TVB力捧小生,不断传出争一哥。谈到这个林峰驾轻就熟:“一哥?TVB没有一哥,是一个大家庭。”黄宗泽捧哏:“我们都是TVB的儿子。”近日又传电影《翡翠明珠》是TVB力捧林峰的第一弹,接下来将耗资三亿力捧他接班罗嘉良。林峰作不可置信状,“3亿不是小数目,都不知道可以拍多少戏了,我都可以退休了。”问他“峰少”的外号从何而来,真是传说中的“公子病”严重?林峰苦笑:“TVB这么大间公司,如果我真这样,早就死了。”黄宗泽又帮他:“外号是从他气质来的,你见过谁叫我‘泽少’的?”

  不过人人都知道林峰家中资产上十亿,人称“厦门李泽楷”,所以自然关心他何时去接老爹的班,林峰一副很受伤的样子:“我入行十几年了,大家说来说去还是说这个?我当初出来工作,就是想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现在好不容易观众有了一点点的认同,你们还是叫我‘富二代’?”

  林峰拍《翡翠明珠》时和阿Sa传绯闻,阿Sa答不想做豪门媳妇,问林峰,他笑:“等电影宣传时再说啦。”他坦白家教很严,另一半一定要过家长那关。不要圈内人?“并没有。我爸妈看我这么多年只知道工作,早就把要求降低了。只要是我喜欢的对象,他们一定会接受。”他忍不住和媒体推心置腹:“说我不喜欢谈恋爱是不可能的,但这个需要天时地利人和,首要条件还是要找一个跟自己和的女生。”

  林峰现在被架得太高,一言一行都有负担,相比之下黄宗泽快活得多,他和胡杏儿的恋情早已曝光,大家问他是不是喜欢胡杏儿那样爽朗的女生,他连说三声:“是啊。”再问他准备几时结婚,他津津有味算起账来:“有一天我的户口有八位数字就会考虑。不是说养大个孩子要400万,我起码要生两个孩子。”那家人满不满意胡杏儿?“我家人对她印象不错,我妈妈很喜欢她。”接着他又搞笑:“不过我妈妈很喜欢林峰的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