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孝天被问林熙蕾翻脸 坦言F4重组有点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09:25  上海青年报
朱孝天被问林熙蕾翻脸坦言F4重组有点难

朱孝天(资料图)

  朱孝天,可以说是F4中最不红的一个,外形上最不“F4”的一个,在四人团体中的发展也不如其他三人。昨日,朱孝天携手黄圣依现身杭州,宣布开拍电视剧《富二代》之《没有承诺的爱》。近来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频有“雷人”之语的朱孝天直言对于外界的质疑并不关心,然而,当有记者问及七夕节会否送礼物给“妻子”林熙蕾时,朱孝天立马黑脸:“你知道这个是造谣吗?”对于外界盛传F4将重新“合体”的传闻,朱孝天称尽管F4之间没有矛盾,但不太可能重组。 

  本报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耿耀

  【关于F4】

  有利益就没矛盾 没听说要复合

  曾经风光无限的F4,如今早已是各奔东西。然而不少痴心的歌迷还是期望这支昔日红到发紫的偶像团体有朝一日能够像春晚上的小虎队一样重新聚首,而外界关于F4成员之间分分合合的流言蜚语,也从来没有停止过。昨天,朱孝天的一番话无疑给热心格迷浇了当头一盆冷水:“我从头到尾都没有听说过F4要复合的事情。”朱孝天坦言F4成员之间并不像外界猜测的那样矛盾重重,彼此能否重新“合体”还是取决于市场的反响,“我觉得一切都是取决于市场的需求,如果市场没有需求我们也没必要硬做。如果当大家是有利益的时候就不会有矛盾。因为如果市场需要,大家可以赚钱又可以表演给别人看,我觉得不产生冲突的。”

  在《流星花园》中曾经饰演富家少爷的朱孝天,此次在《没有承诺的爱》中再次担纲“富二代”的角色,可谓驾轻就熟。朱孝天也直言之前F4时期出演偶像剧的宝贵经历能帮助自己更好理解“富二代”的形象,“因为之前在F4时就演过,所以我想有钱人基本就是这个样子了。”而生活中的朱孝天则全然没有“富二代”的作风,甚至他还不忘自我揶揄是“负二代”:手头并不宽裕,也没有骄横跋扈的习惯。

  【关于感情】

  我的生活没大家想象的那么精彩

  最近在微博上公开抒发“大陆是我的祖国”的爱国情怀,让此前一直口碑不佳的朱孝天终于挽回了一点人气。对于外界批评和质疑的声音,他表示自己无暇顾及也并不介意,“出门在外这种事是难免的,不是所有人都喜欢你,我只是很真实地在做自己。”当记者质疑朱孝天的身材略显发福,且因为拍戏整个人都被晒黑时,之前还有说有笑的他竟然无法控制情绪地立马“黑脸”回应:“我的脸本来就是黑的,说我胖的话很多人就只能是大象了。”

  朱孝天同林熙蕾之间扑朔迷离的恋情,一直以来总是外界热议的话题,有媒体甚至爆出相恋四年后,朱孝天其实早已同林熙蕾注册登记,只是未公开而已。昨天,当记者探口风,隐晦地询问他七夕节那天是否会送礼物给自己的“妻子”时,压力很大且异常敏感的朱孝天立即开始教训起来:“你知道这个是造谣吗?你们问感情问题也要看时间场合,虽然我们艺人有责任提供娱乐给大家,不过我的现实生活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精彩。”朱孝天还炮轰狗仔过度追问自己的感情问题其实是对女方的一种伤害,而他作为男生有责任保护好女生:“我觉得我并不会避讳谈论感情,我也很感谢大家的关心,但说实在谁愿意把自己的私人空间展示给大家?只是我觉得身为一个男生,不管发生什么事,首先第一位就是要保护好女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