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钟嘉欣刨碟做“海藻” 无线复制港版《蜗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2:12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继《谈情说案》和新剧《女人最痛》被指抄袭后,无线只看收视成绩却懒理观众批评,再度准备抄袭极具争议性的内地剧集《蜗居》,并于下月开拍,取名《抉宅男女》,主角定下钟嘉欣、滕丽名、吴卓羲谢天华等人,其中钟嘉欣一角犹如《蜗居》的“海藻”复制版,同样为向上爬而进行不道德交易。

  钟嘉欣日前承认收到《蜗居》的影碟,并称:“监制说明让我努力看看‘海藻’一角。”对于抄袭角色一事,她无奈地表示:“我是演员,责任是演好角色。”而该剧监制张乾文则辩称这样做没有问题:“好东西就是要共享,发扬光大,这部新剧讲的是香港人的住房问题,这一点上海人与香港人都一样,都是市民关注的切身问题。”据悉,该剧也邀请了苗侨伟郭羡妮出演,郭羡妮对抄袭一说不屑一顾:“世界一大抄,外国《无间道》也是从香港抄过去的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