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侠一枝梅》打造新派武侠 霍建华偷师犀利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4:42  新闻晚报
text1 霍建华

  晚报记者 轩召强 摄影报道

  由李俊基主演的韩版《一枝梅》曾引发收视热潮,如今中国版“一枝梅”又将绽放荧屏——昨日下午,上海唐人电影公司投拍的新派古装武侠戏《怪侠一枝梅》在横店举行首次媒体见面会,总导演李国立携剧中主演霍建华、刘诗诗、马天宇、释延能、萧正楠佟丽娅等以戏装亮相。作为“一枝梅”组合中的老大,霍建华酷似“犀利哥”的造型格外扎眼,尽管有韩版 《一枝梅》“珠玉在前”,但霍建华信心满满,认为一定能比李俊基更帅更迷人。

  虽然韩版“一枝梅”曾风靡一时,但总导演李国立表示,其实“一枝梅”起源于中国,此次《怪侠一枝梅》也并非翻拍,而是在中国民间传说的基础上进行创作,将明朝年间的神偷“一枝梅”进行全新大胆演绎,首创“一枝梅”怪侠四人组——将“一枝梅”化为四个各具特色、个性张扬又至情至性的“怪侠”,他们惩恶扬善,解决疑难大事件,其中霍建华是“一枝梅”的老大。

  当霍建华穿着戏服出现在发布会现场时,又酷又帅的混搭风难免让人联想起了“犀利哥”,“这都是造型师做的,我刚到剧组的时候就听人说了,但不知道犀利哥是谁,后来看到网上的照片才知道,确实感觉有点像。 ”霍建华笑言。

  剧中,四位怪侠各怀绝招,其中马天宇饰演的贺小梅,是四位大侠中的“医生”,表面是书生形象,其实是个武林高手,看似平常的纸扇和围巾都是他的武器:“这个角色要求不但能文能武,还要男扮女装,换起衣服来特别麻烦,幸好有刘诗诗在,我向她取经才过关。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