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司棋新剧被丈夫虐打 称现实中无法容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08:46  新浪娱乐
李司棋新剧被丈夫虐打称现实中无法容忍(图)

李司棋于新剧中被丈夫虐打,她坦言很喜欢此角色

李司棋新剧被丈夫虐打称现实中无法容忍(图)

杨怡、陈展鹏(左)与黄浩然,这个组合新鲜感十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司棋昨天(8月11日)与杨怡、陈展鹏及黄浩然,出席无线新剧《真相》造型会。只见李司棋心事重重,像已投入戏中被丈夫虐打的角色之中。李司棋解释:“我没事,是刚才拍《天天天晴》时化了浓妆,刚下妆时有些油进了眼 。”李司棋很喜欢这次的角色,饰演低下阶层妇女,只是不明白被虐打但没有离开,她说:“现实中的我一定忍受不了这种事,没理由承受如此大精神压力,因小小的事就被老公按头下水。”

  支持崔建邦情趣吵架

  李司棋表明很想往探访真实个案,因从未亲眼见过男人打女人。至于会否约见崔建邦?她说:“他是情趣吵架,这些是每天折磨,一定要分开,女性要有勇气面对,不能养成习惯被打。”

  杨怡开心再圆母亲梦

  杨怡很开心再次实现母亲梦想,继饰演警察及老师之后,能够当上律师角色,这是她读一辈子书也不能做到的。

  陈展鹏抱平常心担任主角

  陈展鹏回归无线后终于担任主角,他表示刚开始感到有压力,但知道同剧的有阮兆祥及李成昌等绿叶,压力立即减少,陈展鹏说:“这次是无线最多戏分的一个剧,对自己很重要,幸好有杨怡这个收视保证。(对新剧很有信心?)是平常心。”(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