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VB新剧《公主嫁到》将播 驸马斗刁蛮公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1:53  新浪娱乐
TVB新剧《公主嫁到》将播驸马斗刁蛮公主(图)

《公主嫁到》剧照

TVB新剧《公主嫁到》将播驸马斗刁蛮公主(图)

《公主嫁到》剧组合影

TVB新剧《公主嫁到》将播驸马斗刁蛮公主(图)

TVB新剧《公主嫁到》

TVB新剧《公主嫁到》将播驸马斗刁蛮公主(图)

《公主嫁到》剧情搞笑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公主嫁到》由佘诗曼陈豪钟嘉欣陈法拉、黄浩然及马国明等领衔主演,将于8月23日在TVB首播。TUNGSTAR/文并图

  剧情简介:

  刁蛮任性的昭阳公主(佘诗曼)为避嫁吐蕃急招驸马,一代金店掌舵人丁来喜(关菊英)主动送上门,因二儿子金多禄(陈豪)及三儿子金多寿(黄浩然)均属单身,希望借此解决金店面临的财困危机。

  兄弟情深,多禄为救家业,主动答应亲事。谁料公主过门后尽显骄横跋扈本色,要求金家上下向她行君臣之礼,金家至高的精神领袖金太夫人(李香琴)也难逃一劫,公主的心腹侍婢司徒银屏(陈法拉)更不可一世,尊卑不分,连官媒丁有维(马国明)也不放在眼内。

  金家各人不甘受屈,合力反抗,但金家出名的大力丫环吴四德(钟嘉欣)却倒戈相向,与公主站在同一阵线。公主斗驸马,三合三离,各施各法,最后更闹上皇宫,要由太宗亲自平息风波……娶得皇帝女,当然想夫凭妻贵;但娶着这位野蛮公主,又岂能百忍成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