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在咫尺的爱恋》五月天阿信客串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0:33  金羊网-新快报
《近在咫尺的爱恋》五月天阿信客串到底

《近在咫尺的爱恋》五月天阿信客串到底

  新快报讯(记者 刘嫣)即将于8月13日在内地及港台地区同步上映的热血偶像爱情电影《近在咫尺的爱恋》,日前在台北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影片四位主角明道彭于晏、郭采洁、苑新雨齐齐到场。两位男主角明道和彭于晏被问到首次合作有何感想时,都自称十分荣幸,客套得让一旁的女主角郭采洁笑个不停。明道还表示之前与彭于晏并不熟悉时只觉得他是个大男孩,通过这次合作,却发现在他眼中可以看到对演戏有很强烈的“野心”。

  首映礼压轴嘉宾是五月天的阿信,为了力挺《近在咫尺的爱恋》,阿信不仅分文不取地为影片演唱了一首励志、具有浪漫气质的单曲《突然好想你》,而且首次以个人身份参与了影片的演出,本色出演一个音乐评委,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阿信表示:“这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客串电影角色,当然不能错过首映礼,而且要客串到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