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虎年片约不断 多部作品展现独特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3:51  新浪娱乐
林心如虎年片约不断多部作品展现独特气质

林心如

  新浪娱乐讯 2010年林心如的事业可以说是如火如荼,光是上半年就已经有电视剧《美人心计》新版《三国》,电影《活该你单身》《无人驾驶》,然后更是大胆尝试此前自己从来没有触碰过的领域和高希希携手话剧《甜蜜蜜》,可谓硕果累累。而林心如并不就此满足,更是乘胜追击,现在的她正在无锡赶拍海岩年度大戏《独家披露》,这也是该剧导演高希希和林心如在一年里第三次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一直被外界誉为“古装第一美女”的林心如,已成功跳脱出以往琼瑶戏中“温婉小女人”的形象,更是以“清丽知性”的形象,让广大观众接受了她时装造型。 如今的林心如备受片方青睐,影视剧片约不断,古装,都市,情感,悬疑等等题材的剧本纷至沓来,可以说现在的林心如散发出一种“品质女人”的独特韵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