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就想爱着你》热播 刘力扬要和Ella争恋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11:14  新浪娱乐
《就想爱着你》热播刘力扬要和Ella争恋人(图)

刘力扬

《就想爱着你》热播刘力扬要和Ella争恋人(图)

刘力扬靓丽装扮

《就想爱着你》热播刘力扬要和Ella争恋人(图)

刘力扬在船上

《就想爱着你》热播刘力扬要和Ella争恋人(图)

刘力扬“欺负”ELLA

  新浪娱乐讯由华策影视和台湾合拍的浪漫偶像剧《就想爱着你》正在安徽卫视热播,超女刘力扬在剧中饰演一位傲慢的富家千金苏斐,与ELLA争夺爱人。曾不只一次表示想演戏的刘力扬,此次终于一尝演戏的滋味,她表示:“还真有点上瘾了。”

  【谈角色】演到自己都讨厌自己

  2006年的“超级女声”季军,积攒了无数人气的偶像代表,……在几乎所有人的印象中,刘力扬的形象都是和帅气中性划等号的。这次在《就想爱着你》中,刘力扬的造型却让人大跌眼镜——颀长的身材,精致的容貌,淡粉色蕾丝裙装,摇着一把檀香扇,眼睛里多了柔美的气息。

  在大家的赞美声中,刘力扬有点害羞起来:“哎呀,我还真是第一次这么打扮,真不习惯。谁叫我演的是一个才貌双全的千金小姐呢,哈哈……”她笑说:“戏里的苏斐是一位千金大小姐,她骄纵、优越而做作。要像苏斐一样走路和交谈,对我来说其实非常有难度;苏菲会四国语言,她完全不顾别人的感受,随时显摆自己的语言天赋——从这点来说就跟我的个性非常不同。”

  初次演戏就接演一个难度如此之高的角色,刘力扬笑说:“大家都很帮助我,所以演起来也不会太难。拍戏的时候,我就当自己就是苏斐,如果能演到连自己看了都觉得讨厌,就该算是成功了吧!”

  【谈ELLA】郑重声明我是很尊重她的

  戏外,刘力扬是ELLA同公司的师妹;戏中,苏斐却是ELLA的情敌,她一见到对杨果(ELLA饰)情有独钟的可中(张勋杰饰)便倾心了,于是开始处处和杨果斗法……刘力扬急忙声明:“毕竟我演的是要跟师姐ELLA抢男朋友,而且在剧中我对师姐很藐视,在此我要声明——现实生活中,我对师姐是很尊重的,而且我非常喜欢师姐的个性。所以,一开始演这个角色还有顾虑,就是不想那样对待师姐,哪怕是在戏中。”

  虽然在很多工作场合都会碰到ELLA,但刘力扬坦言这次在一起拍戏才感受到了ELLA的亲切可爱。刘力扬说:“当她知道我是第一次演戏时,便一直在旁边提醒我要注意什么,等一下出镜时要怎么表现等等。她真的帮了我很多,我真的非常感谢她。”

  ELLA的演技也让刘力扬叹为观止。有一场拍ELLA的哭戏,一旁的刘力扬甚至想冲上去给她擦眼泪,拍完之后还哄着她说:“别哭了!别哭了!”

  【谈言承旭】他其实很温柔很谦虚

  对于戏中合作的言承旭,刘力扬坦言以前也和大家一样,觉得他很“酷”;但接触后才发现其实他是个很温柔的人——说话轻声细语的,又非常谦虚有礼貌。“言承旭一看见我便主动打招呼,跟他拍戏我没有感到丝毫压力,而他的真性情是我一直很欣赏的,他随自己的要求很严格,对工作一丝不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