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大S不惧绯闻 自拍亲密照博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6:02  法制晚报
何润东大S不惧绯闻自拍亲密照博宣传(图)

何润东大S不惧绯闻自拍亲密照博宣传

  本报讯(记者 周萌)由何润东大S黄晓明主演的电视剧《泡沫之夏》将于31日登陆湖南卫视。在昨天的开播发布会上,何润东和大S毫不避讳关于两人的绯闻,并在现场亲密自拍。

  在《泡沫之夏》拍摄之前,何润东就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盛赞大S,甚至自称已到了“暗恋”的程度。而在剧中,两人也演出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爱情,一度被媒体怀疑是假戏真做。

  就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提起大S,何润东依然是赞赏有加,把她在拍戏时的优点一一细数,连见惯场面的大S也听得有些不好意思了,又回敬了对方一连串的夸奖。

  看两人在台上如此来电,现场主持人吴昕和海涛也兴致大发,当场撺掇两人拍亲密照片,而且还要何润东发到微博(http://t.sina.com.cn)上,引得台下粉丝一阵尖叫。

  两人也毫不含糊,何润东拿出手机,大方地搂着大S的肩膀,旁若无人地自拍起来,连拍三张之后,何润东第一时间把照片发到了自己的微博上,还写了一句“经过了那么多风风雨雨,欧辰终于跟夏沫见面了!”

  在接受采访时,两人都表示,虽然只是好朋友,但对网友封的“最佳荧屏情侣”的称号却并不排斥。大S还默认两人十分登对,“我们两个外形很登对,演戏很有默契,加上角色也很讨喜”。

  图为何润东搂着大S自拍,照片随后上传至微博 摄/记者 付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