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楚耀体验消防员之苦 称他们值得尊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08:19  新浪娱乐
关楚耀体验消防员之苦称他们值得尊敬(图)

关楚耀体验消防员之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关楚耀、高皓正、EO2的Eddie等昨天(8月26日)在油麻地拍摄港台剧集《消防系列》(暂名),高皓正的太太Jacqueline还特别前来探班,称赞老公穿起消防员制服很酷。

  众人穿着一身厚重消防员服装拍摄,还坐云梯全身湿透,难怪关楚耀笑着表示拍得很辛苦,不过也是一种新体验,令他真正知道做消防员的训练是如何艰苦,最重要的是要有坚强的心。他说:“之前拍了两天都要穿整套装备进火场,今天可以淋水,可以散热,已经没有那么辛苦了。”

  关楚耀表示剧中角色真有其人,对方还曾参与当年嘉禾大厦大火救援工作。关楚耀笑言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他在拍摄前很努力地锻炼自己,好让自己更有体力应付跑楼梯和背重装备的场面。 (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