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泳儿为儿童节目开镜拜神 演绎像精神分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10:28  新浪娱乐
泳儿为儿童节目开镜拜神演绎像精神分裂(图)

泳儿为儿童节目开镜拜神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泳儿、钟舒漫、薛家燕、马赛及司徒瑞祈等昨天(8月27日)为《TVB儿童节天才大汇演》进行拜神仪式,其中泳儿、钟舒漫等会联同一班“艺术宝宝”表演歌舞剧《月亮公主》,泳儿表示自己在歌舞剧中的对白十分文绉绉:“我在剧中说话很斯文,但在最近夜晚要为一首新快歌排舞,跳性感舞蹈,就好像精神分裂一样。”

  至于钟舒漫则表示自己很少演出歌舞剧,而这次演出儿童歌舞剧要更尽力地把童真挖出来,问她是否有难度?她笑言:“没难度,我一向都有很多童真。但是在剧中要更加可爱,所以不可以耍酷。”(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