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薛家燕预跳《No Boby》 叹成龙树大招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3:32  新浪娱乐
薛家燕预跳《NoBoby》叹成龙树大招风(图)

薛家燕预跳《No_Boby》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香港媒体报道,薛家燕、王祖蓝、阮兆祥、李思捷、钟舒漫、泳儿王梓轩8月28日晚为无线节目《TVB儿童节天才大汇演》担任表演嘉宾。薛家燕表示现时小朋友多才多艺,这次跟大班小朋友跳舞,更特意找来王梓轩帮忙,更透露会大跳《No Boby》。问到可会穿紧身衫再秀事业线?她笑说:“我事业不错大家都知,我不需要告诉别人我有事业线。”

  此外,提到日前成龙于网上留言引来大肆抨击,薛家燕说:“我想不是他写的吧。(你笑人英文不好?)不是,他应该没正式上课学过英文,讲得一口流利英文已好厉害。可能他树大招风啦!”薛家燕透露自己于网上留言,从不假手于人,更于留言前三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