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浩民分身术现身影视展 两大新剧成赢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0:26  新浪娱乐
陈浩民分身术现身影视展两大新剧成赢家(图)
陈浩民
陈浩民分身术现身影视展两大新剧成赢家(图)
演员陈浩民
陈浩民分身术现身影视展两大新剧成赢家(图)
《女巡按》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2010年08月31日,神怪剧当红第一男主角陈浩民演红了多档神怪剧,气势锐不可当,日前在北京电视节上还大抢风头,一人同时出席二部戏剧的宣传活动。陈浩民饰演的《十二生肖》、《女巡按》同时在北京电视节上展映,陈浩民也首度破例在电视节中同时奔跑两个现场,让身旁的工作人员及助理累得人仰马翻。

  陈浩民说道:“虽然忙得常常眼睛都睁不开,眼内的血丝越来越明显,但看到会场同时出现我的两档戏,不要说眼睛红,就算流鼻血都没关系。”虽然是开玩笑的话,但也让两档戏的所有演员惊讶陈浩民能同时展览两部演出的戏剧,还说陈浩民之后要练习出分身术,演技如此精湛,档档收视飙红,以后一定会有更多剧组大抢人的场景出现。

  陈浩民表示《女巡按》是部精彩的悬疑大戏,这部戏里面除了爱情戏外,悬疑动作场面也非常精彩,陈浩民表示这部戏的武戏非常赏心悦目,动作绝对是国内一流的动作,还有这部戏里面有很多“无间道”成份,完全就是唐朝版的“无间道”。而《十二生肖传奇》讲述的是在上古洪荒时代,十二生肖如何化身为神,历尽艰险拯救苍生的故事,通过“勇除三害”、“义薄云天”、“千里寻母”、“救助灾民”等情节,描述十二生肖守护神各自的性格特色,陈浩民在剧中饰演鼠神“米俊非”。如此精彩的剧情相信这两部戏一定都很好看。

  陈浩民表示:“抢人倒是不用担心,目前艾迪升经纪人林志远已经开始规划到我年后的行程了,一切都还是满顺利的,但我到过年期间甚至都是要拍戏、代言跟电影,所以我将我自己完全奉献给了我的工作,需要档期还是可以挪出来的。”陈浩民甚至希望一天有36小时、一年有560天,这样他就可以多拍一点戏剧给观众看,也期许自己来年在电视节中有更多的作品展出。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