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瑶瑶演活傻女角色惨被导演加料 遭巨蜥缠身惊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2:24  新浪娱乐
瑶瑶演活傻女角色惨被导演加料遭巨蜥缠身惊叫

瑶瑶第一次拍剧虽然辛苦,但令她爱上演戏的满足感

瑶瑶演活傻女角色惨被导演加料遭巨蜥缠身惊叫

郭书瑶

瑶瑶演活傻女角色惨被导演加料遭巨蜥缠身惊叫

瑶瑶以前没想过会演戏,现在竟拍出瘾来

  新浪娱乐讯 郭书瑶自出道以来,从电视节目主持到勇闯乐坛,星途一帆风顺,早前还献出电视剧的第一次,成绩大获好评,让她信心大增。她在剧中傻头傻脑的演绎方式,给台湾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虽然拍摄期间她要独自往返台湾北部与南部,虽然辛苦,但爱上演戏的满足感,让她什么都可忍受。

  首次演台剧《倪亚达》,瑶瑶饰演一个经常拍拖换男友的离家出走少女,个性傻乎乎,但她却很喜欢这角色,觉得性格与自己很相近,对“拍剧无经验”的她,不会感到太陌生。

  瑶瑶表示男主角是8岁小童星梁智瑜,饰演读5年级的小学生,而她则饰演小朋友的姑姑,两人在剧中有很多对手戏,“导演安排我在戏中会换很多男朋友,又离家出走到嫂嫂(曾宝仪饰)的家住,所以我和宝仪有很多互动,我觉得宝仪很像姐姐,她在休息时间都会叮咛我。”

  

  让瑶瑶难忘的戏分,不是出浴戏拍到险晕倒,也不是剧中频换男友,而是可以经常与动物演对手戏。话说有一场打麻将的戏分,她坐在麻将桌前耍乐,导演为增加特色,将一只身长1米的巨型蜥蜴放她肩上。“起初有点害怕,但拍了一会儿,不再感到可怕,很有趣。”

  当时所有演员在高雄拍摄,但瑶瑶又要顾及其它工作,经常要独自穿梭台北与台南,幸得剧组人员照顾,让她很开心。“我们在农场中拍生活戏,全组人相处了一段日子,感觉像一家人。自己第一次拍剧,本来怕会拖累全组人,但大家都很照顾我,带我入戏。导演给演员很多自由,叫我放心去演,让我用自己的方式去演绎剧本。”瑶瑶觉得第一次拍剧的经历很开心,以前没想过自己会演戏,现在竟拍出瘾来,希望往后有更多机会演不同类型角色。图库/供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