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依晨成首位“金钟”代言人 代言第45届金钟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4日09:43  新浪娱乐
林依晨成首位“金钟”代言人代言第45届金钟奖

林依晨成首位“金钟奖”代言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依晨担任第45届“金钟奖”代言人,成为金钟史上第一位代言人。

  林依晨的任务是出席电视入围名单公布记者会,并录制金钟奖预告。今年“金钟奖”会在14日公布广播入围名单;20日公布电视入围名单。10月15日举行广播金钟奖颁奖典礼;10月22日举行电视金钟奖颁奖典礼。

  林依晨是43届金钟影后,却快两年没演戏,她笑称:“两年没演戏刚好让我好好准备,蓄势待发。年底将会先接电影,明年3月可能和韩国SJ的始源、东海合作偶像剧《华丽的挑战》。”原本林依晨拍完《我的亿万面包》后就没接戏,她经历了做脑瘤手术,从此明白人生除了努力工作,更需要追求身心的平衡。 (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