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言承旭因病辞演《拜金女王》 吴建豪作后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07:24  新浪娱乐
言承旭因病辞演《拜金女王》吴建豪作后备(图)

台剧《拜金女王》本由言承旭(左)演出,最后他提出辞演,不过又突然出席记者会,与导演陈慧翎(左二起)、制作人陈玉珊、美国《欲望城市》造型师PatriciaField及吴建豪合照

言承旭因病辞演《拜金女王》吴建豪作后备(图)

言承旭特意到场送花答谢顶替他演出新剧的吴建豪

言承旭因病辞演《拜金女王》吴建豪作后备(图)

熊黛林参演台剧《拜金女王》算是新尝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本来由言承旭与熊黛林演出的台湾偶像剧《拜金女王》,因为言承旭疑免疫系统出问题,目前尚未能查出病因,最终决定辞演,制作人陈玉珊跟导演陈慧翎闪电式请来吴建豪顶替。

视频:言承旭惊传抗生素吃太多生病2个月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知,吴建豪在新剧里将以国语、台语、英语及法文4种语言演出,同时还要恶补小提琴。《拜金女王》将于9月底开拍,对于自己要同期宣传日文单曲及筹备新专辑,他苦笑地说:“一切顺其自然。”

  送花答谢吴建豪

  昨天(9月5日)言承旭现身《拜金女王》的记者会,并送花予吴建豪,答谢他的帮忙。吴建豪坦言不介意被指为后备,他说:“我自己开心,做好工作就好了,别人怎么说我不管。”

  不怕与高妹熊黛林一起拍戏

  提及身高178cm的熊黛林穿上高跟鞋后,应该会在180cm以上?吴建豪笑着说:“周杰伦都可以跟林志玲拍戏,我怕什么呢?”《拜金女王》将于10月初在巴黎的古堡拍摄外景,预计2星期就花掉373万人民币的制作费。 (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