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泡沫之夏》湖南卫视热播 黄晓明引爆收视狂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10:53  新浪娱乐
《泡沫之夏》湖南卫视热播黄晓明引爆收视狂潮

《泡沫之夏》黄晓明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明晓溪同名人气小说的偶像剧《泡沫之夏》自登陆湖南卫视起,创下了十分可观的收视率。而首次触电台湾电视剧的内地当红小生黄晓明在剧中的表现也得到了广泛关注。

视频:《泡沫》发布会 黄晓明何润东缺席疑不和 媒体来源:娱乐乐翻天

  据悉,《泡沫之夏》在台湾播出之时就曾创下收视率亚军的好成绩,而该剧此次被湖南卫视买进播出之后,更是创下不俗成绩,在内地拥有强大粉丝群的人气偶像黄晓明也成为了高收视率的法宝之一。在剧中黄晓明所饰演的“洛熙”一角与大S上演了一段没有结果的爱情戏码,同时与何润东饰演的“欧辰”展开“夺爱大战”,在戏外被传“不和”的两人在戏里也常常“斗争”,因此更加深了观众对于剧情关注的好奇感。

  在《泡沫之夏上映之时,黄晓明与何润东就被爆出“不和”等传闻,使得媒体以及大众对该剧的关注度极高,凭借黄晓明在内地的人气,以及两者粉丝之间的“口水大战”,《泡沫之夏》在内地播出之初就引发的收视狂潮是在意料之中的。不过,也有业内人士指出,《泡沫之夏》之所以能引起如此广泛的关注,是因为其在宣传之初就选择从黄晓明入手,制造许多富有争议性的事件及负面新闻,引起广泛关注。从粉丝营销的潜力来说,黄晓明的“明教”是一个非常强悍的“潜力股”,通过制造有关黄晓明的一系列新闻,引起粉丝的轰动,加上大S以及何润东原本固有的粉丝团体,《泡沫之夏》能拥有较高的收视率自然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诚然,《泡沫之夏》能拥有较高的收视率,并不是仅靠似真似假的炒作才获得的。剧中三位主角,科班出身的黄晓明以及拥有众多偶像剧演出经验的何润东和大S的实力演技才是真正引爆收视狂潮的“必杀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