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偷心大圣》真爱来袭 星空卫视浪漫首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10:28  新浪娱乐
《偷心大圣》真爱来袭星空卫视浪漫首播(组图)

《偷心大圣PS男》剧照

《偷心大圣》真爱来袭星空卫视浪漫首播(组图)

《偷心大圣PS男》剧照

《偷心大圣》真爱来袭星空卫视浪漫首播(组图)

《偷心大圣PS男》剧照

《偷心大圣》真爱来袭星空卫视浪漫首播(组图)

《偷心大圣PS男》海报

  新浪娱乐讯 何谓PS男呢?有这样一种男人,他们自我感觉良好,绝对以自我为中心,其他一切人都是附注而已,他们共同的名字叫做“PS男”。这样一个专门偷女人心,只懂谈情说爱而不懂“爱”的PS男,究竟会不会偷得到属于自己的真爱呢?赶紧锁定星空卫视,9月22日起,亚洲风剧场,周一至周五,每晚19:00,让我们来一睹PS男的真容吧!

  158小时的偷心行动

  夏和杰(蓝正龙饰)饰演一位才色俱佳的两性作家、电视名嘴、偷心界圣字辈的PS男,为了追求第一名模阿曼达(白歆惠饰),大闹电影首映会会场,被法院判处158小时的社会劳动役。夏和杰被分派到天使幼稚园,而幼稚园的老师碰巧是夏和杰小时候的同学马小茜(隋棠饰),那个小时候老被他欺负的钢牙妹!如今仇人相见,小茜一有机会就恶整夏和杰,但却意外地在报复的过程中爱上了花心的和杰!

  而豪门第二代孟成恩(温升豪饰)意外跟夏和杰发生冲突,为了证明自己高人一等,对夏和杰全面宣战!只要是夏和杰想要的东西,他通通都要抢走,包括第一名模阿曼达!在这场名模的争夺战中,孟成恩认识了小茜。他被小茜的纯真所吸引,转而追求小茜。夏和杰虽然赢得阿曼达的芳心,但是此刻他却发现自己真正喜欢的人是马小茜。在倒数的158个小时里,“PS男”跟“钢牙妹”从报复到爱上彼此,他们是否能有情人终成眷属呢?

  华丽主演足够养眼

  台视、三立晚间新偶像剧《偷心大圣PS男》,于2010年2月28日在台湾首播,该剧由《败犬女王》的原班人马精心打造,同时段收视率居高不下。男主角蓝正龙继《福气又安康》中担任男主角后,从八点档回归偶像剧,又一次独挑大梁。男二号温升豪因在《败犬女王》中演出“学长”一角而成为新师奶杀手。白歆惠,隋棠两大美女名模担纲女主角,而近来在偶像剧《下一站,幸福》,《就想赖着你》中崭露头角的小小彬也参与了演出。

  蓝正龙在剧中一改现实生活中腼腆和不善言辞的形象,摇身变成一个巧舌如簧,充满“男人智慧”的两性专家。从小就被各种女人所围绕,他更是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人人称羡的型男。他懂得享受、制造浪漫、擅于调情,又痞又帅又对女性了如指掌。而平日总是一身性感衣裙和高跟鞋亮相的模特隋棠,为了配合幼稚园老师这一角色,以齐刘海、马尾辫、黑框眼镜加T恤的形象出现,俨然一副调皮可爱小女生的模样,甚至被戏称为“林无敌”造型。

  时尚元素又添新看点

  《偷心大圣PS男》剧组紧跟潮流,为重燃网络时代宅男宅女们的追剧热情,瞄准当下年轻人常用的Facebook、微博(http://t.sina.com.cn)、Twitter等,用无孔不入的时尚新元素来增添看点。在剧中蓝正龙与隋棠以“小王子”与“钢牙妹”昵称大玩Facebook,剧情一播出就遭人肉搜索。眼尖观众立刻记下两人昵称,短短时间内,两组账户各融入近1千名网友。剧组甚至表示为迎合粉丝们的要求,考虑挑个日子将两账号对观众开放。

  在网络新名词层出不穷的当下,凤凰男、水仙男、草莓男等新男性名词都一度引发热议。而PS男这个难以从字面去理解的新生名词也引起了网友们的好奇心。这个新鲜而抽象的概念将由蓝正龙集于一身展现出来,让粉丝们一睹PS男的庐山真面目。

  名模、富二代、型男意味着华丽的时装,炫丽的名车和才貌双全的靓仔。夏和杰的经典语录一度被奉为偷心圣经,而Macbook、iPhone、奥迪高级跑车这些元素集合在一起,也足够吸引眼球。

  角色介绍

  夏和杰,蓝正龙饰,30岁。

  高大帅气的知名节目名嘴、自我感觉良好、很有女人缘的“两性专家”。经纪人大贸旗下的艺人,马小茜小时候的邻居。

  马小茜,隋棠饰,30岁

  有爱心的幼稚园老师,玛丽的同事,马小薇的姐姐,夏和杰小时候的邻居。

  阿曼达,白歆惠,30岁。

  气质名模,小陀螺的妈妈,夏和杰、孟成恩追求的对象,经纪人Amy旗下的艺人。

  孟成恩,温升豪饰,35岁。

  企业二代,知名代理国外名车车商

  小陀螺,小小彬,6岁。

  幼稚园学生,阿曼达的私生子。

  名校毕业的知性帅哥和偷心达人,温柔贴心又富有成熟男人魅力的富二代,如果你是钢牙妹,你会选择谁呢?然而在爱情里面,谁又是谁的附属品呢?9月22日起,周一至周五,星空卫视亚洲风剧场,19:00-21:00,星空卫视全国隆重首播《偷心大圣PS男》,带你走进PS型男的华丽世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