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涯赤子心》剧组赞寇世勋:演戏敬业又低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10:37  新闻晨报
寇世勋 CFP图片 寇世勋 CFP图片

  晨报记者 朱美虹

  继导演高群书微博曝寇世勋“家里一妻一妾,还跑到大陆包三奶,霸占小姑娘,简直该砍”、”别的也有很多乱搞的,但是他还一副道貌岸然的样子,太过分了”之后,近日,又有消息称其为了再挣一笔配音费,每部戏都亲自配音。昨日,寇世勋监制并主演、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中的电视剧《天涯赤子心》制片方,在不予回应多日后终于沉不住气了,制片人陈翰海就这些传闻一一表态,称寇世勋在横店拍摄该剧时非常敬业,“没有任何不当行为。我们请外界给病人休养喘息的空间,至少不该在这一刻打扰他。”

  剧组:寇老师拍戏很耐心

  陈翰海首先强调称,寇世勋是非常敬业且非常低调的演员,“除拍戏之外,很少接受媒体采访,不愿出席媒体见面会等宣传活动,但他对搭挡合作的小演员非常照顾,《天涯赤子心》中有26个小演员参演,其中半数以上没有拍戏经验,和他们对戏要非常有耐心,而且有很多重复性劳动,对此,寇老师从没有任何异议,还会指点小演员尽快入戏”。

  高群书在之后的采访中称,自己微博上发布的言论来自一些剧组工作人员,但陈翰海表示,寇世勋在《天涯赤子心》剧组没有任何生活问题,直接否认“在大陆包三奶”传闻,“他也从未向剧组提出安排家属探班的要求,他的太太也从未到访剧组打扰他工作。剧组本来就是人多嘴杂的是非之地,但从没有听谁议论说寇老师包三奶,或借拍戏‘霸占小姑娘’。相比剧组名气不大却摆谱,迟到早退,还对老艺人爆粗口的年轻男演员,寇世勋的敬业甚至可谓典范”。至于那位“名气不大却摆谱”的年轻演员,他没有透露姓名。

  寇世勋:一切都不予评论

  至于亲自配音的问题,陈翰海表示不是出于酬劳原因,“我们很感谢寇世勋亲自参与《天涯赤子心》的配音,他是大陆观众非常熟悉的台湾老戏骨,大陆观众对他的声音也很熟悉,如果不是他本人配音,我们还担心观众观看时会有出戏的感觉呢”。据称,为了给《天涯赤子心》配音,寇世勋和台湾导演陈朱煌在横店拍摄结束后又直接赶到上海,日夜奋战了一个多月,“配音的收益远远低于寇老师接演其它戏约的收益,他身兼主演、监制,是出于对导演陈朱煌的认可,而并非外界传言所述是多占多得,听说寇世勋回到台湾后病倒,我们都很担心”。

  另外,寇世勋5日在接受台湾地区媒体采访时首度谈起自己病情及外界传言,他表示,“平常不太注意身体状况,发生这样的事算是一个警告”。而对于被指“包三奶”的说法,他则很不耐烦,“现在媒体不就是这样?夸大事实!我不想理会,也不愿意打交道,一切都不予评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