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维修站》蔡少芬张晋上演夫妻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14:15  杭州日报

  记者 郭琳

  都市爱情喜剧《爱情维修站》里,TVB一姐蔡少芬和重庆老公张晋这回联手出演了一对火药味十足的“欢喜冤家”。

  自从2008年蔡少芬同小她1岁的张晋结婚,无论出外逛街、看电影还是出席活动两人都手牵手甜蜜得不行,昨天的电影预告片发布会上也不例外。一向活泼好动的蔡少芬主动向记者爆料两人恋爱时经常吵架,并一度想过分手。只是当到达机场时,两人不约而同地反悔复合,这才有了现在甜蜜的生活。张晋则透露蔡少芬非常粗线条,出门经常只带裤子不带上衣,还做过带空箱子出门的事情。

  关于家庭分工问题,张晋很男人的表示“一切跟钱有关的事情我都不管,像投资理财这种麻烦的事情都交给她去做就好”。“我是非常节俭的,从来不乱花钱。”这倒让人想起不久前张晋妈妈对儿媳的夸奖,说蔡少芬又孝顺又节俭,是个持家过日子的好媳妇。而这时候蔡少芬又在边上补充了一句“其实我们一直想要个孩子,如果现在能怀上孩子我会非常非常高兴的。”这话让婆婆听到,岂不是更乐开花?

  这部由新锐导演王宁执导的喜剧电影,不仅有蔡少芬夫妇的加盟,还有调笑高手英达、苑琼丹的掺和,郭涛胡静也在里面演一对搞笑夫妻。导演王宁夸下海口要跟冯小刚比画比画,说“长江后浪推前浪,争取将冯小刚拍在沙滩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