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45届金钟颁奖礼主持人出炉 曾国城牵手方芳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15:43  新浪娱乐
第45届金钟颁奖礼主持人出炉曾国城牵手方芳芳

方芳芳将返台主持金钟颁奖典礼

第45届金钟颁奖礼主持人出炉曾国城牵手方芳芳

曾国城主持风格诙谐,将为金钟添卖点

第45届金钟颁奖礼主持人出炉曾国城牵手方芳芳

黎明柔要为金钟奖献创意

第45届金钟颁奖礼主持人出炉曾国城牵手方芳芳

王文华和黎明柔认识多年,默契不是问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第45届金钟奖主持阵容敲定,三组搭档分别是电视金钟的方芳芳配曾国城,广播金钟的黎明柔配王文华,以及电视金钟星光大道的杨千霈和NONO。

资料视频:金钟奖首设代言人 林依晨当选称很荣幸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悉,定居上海多年的方芳芳正积极减肥并恶补“补教人生”等台湾最in话题,当年有“最美丽的女主持人”封号的方芳芳,和曾国城在台视曾合作演出“女丑剧场”,默契不错,方芳芳现在每天上网查数据,笑称自己现在过的是“补习人生”,除了了解最新影视动态,每天还找朋友打羽毛球、高尔夫球来减肥。

  曾国城对方芳芳恢复身材有信心,他说她是永远的女神,“方芳芳的主持端庄又隆重,更重要的是她不死板、很风趣,我们合作保证让大家耳目一新。”

  以麻辣风格出名的黎明柔则说:“会找我主持真有创意。”谈到和王文华合作,她说:“我从王文华当兵就认识他,熟到不能再熟!”原来黎明柔有一位朋友是王文华大学同学,她还笑王文华每次恋爱都失败。

  广播金钟奖颁奖典礼和电视金钟奖颁奖典礼将分别于10月15日和10月22日,在国父纪念馆举行,由台视负责制播。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