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首度主持节目 打破不和罗志祥力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1:00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首度主持节目打破不和罗志祥力挺(图)

周杰伦(中)带著小麦(左起)、雪糕、乙黑绘里、阿杜主持群露脸,为中天《Mr.J频道》造势。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罗志祥(小猪)14日晚录周杰伦(周董)中天新综艺《Mr.J频道》,被传两人曾因蔡依林而兄弟情淡,关系冰冻3年8个月,今年5月周杰伦上罗志祥的《娱乐百分百》,前嫌尽释,这次杰伦发短信邀小猪上节目,两人情谊增温。

  没送蔡依林生日礼 不忘酸小猪

  周杰伦跨足主持,14日他和阿杜、乙黑绘里、小麦、雪糕主持群首度同台,对节目内容和访问名单三缄其口,却还是很“周氏”的说:“上节目的,找自己朋友,挑战综艺大哥大姐,名单会让大家吓一跳,和我名字常常连在一起的不会上。”被指是暗示蔡依林、侯佩岑出局。

  周董主持低调保密,因谢绝访客,被笑是标准的“闭门造车”,只是,当天下午4点,林俊杰出现在华视,身旁人员说是直接“要去录周董新节目”,晚上8点多,罗志祥也悄然现身,他的出现证明两人已恢复好交情。

  两人曾是好友,“双J恋”因侯佩岑生变,小猪力挺蔡依林,和周董交情渐淡;之后周董又和Hebe传恋情,外传是小猪爆料,两人自此冷冻。直到今年5月小猪演唱会,周董送花,随后又上小猪节目宣传专辑,才解开冰封友情。昨对蔡依林生日会送什么礼物?周董说:“只送上祝福,实质礼物是罗志祥在送的。”

  主持有三不 吴宗宪好想看

  主持节目,周杰伦强调不唱、不跳、不演戏。他前晚深夜从上海返台,随即投入会议和彩排,敬业态度让工作人员称赞。

  当天录像,吴宗宪在同一地点录华视《综艺大国民》,他花到人不到,“新手上路,不方便打扰他。”吴宗宪表示,“我都想看。我有没有去捧场,他都是钻石一颗,我看过他石头样子,主持像不像都有个三分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