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光大道》双料入围金钟 陶晶莹不怕被比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20:55  新浪娱乐
《星光大道》双料入围金钟陶晶莹不怕被比较

陶晶莹(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10金钟奖今日公布入围名单,中视以《超级星光大道》、《综艺大哥大》、《闪亮的日子》、《青梅竹马》、《MIT台湾志》等五个节目入围金钟奖七项大奖,尤其双料入围的《超级星光大道》更是相当振奋人心,主持人陶晶莹说:“那就庆祝吧!”最开心的是,节目的努力能被评审肯定。

视频:金钟奖首设代言人 林依晨当选称很荣幸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中视《超级星光大道》今年一口气入围“综艺节目奖”、“综艺主持人奖”两大奖项,主持人陶晶莹得知双料入围,第一句话开口就谢谢评审肯定,陶晶莹说:“超级星光大道制作三年以来相当不容易,内容不断在推陈出新,不敢懈怠,每一届都要给观众看到不一样的精采,谢谢评审的肯定,有看到节目的努力。”而对于个人奖入围部份,陶晶莹不怕被比较,但以目前入围的心情来说就很快乐,陶子认为距离金钟颁奖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此时此刻的心情是“那就庆祝吧!不用想太多”。

  除了本身热爱音乐,陶子主持《超级星光大道》亦从中收获不少,她说每次看到这群小孩在其中的努力过程,一路从低潮往上爬,年轻人逐梦不懈的精神,相当让人感动,她形容这节目就像一本难得的现场版励志书,随时让人充满热血。

  《MIT台湾志》入围“行脚节目奖”,制作人麦觉明认为“实至名归”,他表示所有参与的人员都非常辛苦,相较于其他行脚节目,“MIT台湾志”更深入台湾的深山和溪流,内容也相当精致,除了富有趣味性外,收视率也一直维持一定的水平,真的是一个寓教于乐的好节目,做行脚节目的各单位,都是爱台湾的人,这次的金钟也将一同共襄盛举,对于得奖,除了要有实力,还要有运气,就祝福大家吧。

  而以《闪亮的日子》入围“戏剧节目女主角奖”的白歆惠,入围心情很激动,第一次演八点档就入围,她说:“入围就是肯定,不敢奢望得奖!”白歆惠还特别谢谢全剧组的帮忙,也谢谢爸妈的力挺,尤其不忘王伟忠和制作人陈慧玲的恩情,还有剧中饰演她爸妈的那维勋和王琄。

  而中视另一出八点档《青梅竹马》分别有李运庆入围“戏剧节目男配角奖”,和林美秀入围“戏剧节目女配角奖”。李运庆听到自己入围整个人傻住,沉静在快乐当中,不断重复三次“真的吗?”,他始终不敢置信,第一个就立刻跟妈妈报喜。而林美秀得知入围就说“很开心啊!”,加上今年又有颁奖人身份,林美秀正苦恼着“该穿什么?”,她说:“一定盛装出席!”。ds/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