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丞琳、罗志祥《海派甜心》入围金钟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7:58  新浪娱乐
杨丞琳、罗志祥《海派甜心》入围金钟奖(图)

罗志祥与杨丞琳凭《海派甜心》双双入围金钟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第45届金钟奖》入围名单昨天(9月20日)公布,“小猪”罗志祥杨丞琳凭偶像剧《海派甜心》入围,杨丞琳开心得哭起来。

  罗志祥去年以《篮球火》入围的金钟奖无缘获奖,今年再次入围成为热门人选,他立刻致电母亲报喜,由于他太兴奋,就连妈妈也问他:“你中了奖吗?”罗志祥表示总共拍了5部戏,3部入围,他开心得在录影《娱乐百分百》时还全身起鸡皮疙瘩。

  杨丞琳得知入围后,激动地放声大哭,她昨天(9月20日)在拍广告现场,眼睛哭肿了,化妆也哭花了。杨丞琳说:“与罗志祥一起入围的愿望终于成真,这部戏花了很多心思揣摩,很开心。”(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